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财务处相关人员到纺织学院进行财务政策宣讲

     1127日下午,财务处相关人员在李鑫副处长的带领下到纺织学院进行了财务政策宣讲。此次财务政策宣讲,是财务处启动的本学期财务政策宣讲工作的第三讲。

     李鑫副处长介绍了当前学校财务工作的整体形势,并就此次财务政策宣讲的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信息技术科科长赵生勇、工资薪金管理科科长李化江以及会计核算科科长刘蒙就相关财务政策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王瑞书记对财务处人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和学院的老师们听取了宣讲。

       此次财务政策宣讲主要围绕老师们关心的财务报销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及财务处信息化工作展开,与会的老师们在听取讲解后对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财务处相关人员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许多老师表示,通过此次财务政策宣讲,加强了对财务政策的理解,减少了到财务处办事的误区,今后办理相关财务业务更清楚了。

       今后,财务处在不断强化信息化工作的沟通渠道外,将会定期组织学院、部门办理财务业务人员的培训和交流,除了向老师们讲解财务政策,也便于及时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提高我校财务管理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