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财政经费使用公务卡报销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及直属部门: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财务服务手段,推进非现金结算方式有关问题的通知》(津教委财[2017]28号)及《天津工业大学公务卡结算管理暂行办法》(津工大[2013]114号)文件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公务支出报账,强化财务制度建设, 2019年财政零余额账户开通电子政务网直联。财政要求国库集中支付报销款项直接打入教师公务卡中。请及时通知到本部门老师,登录财务综合服务平台维护公务卡卡号。并注意以下事项:

1.请没有公务卡的老师抓紧时间办理公务卡,拿到公务卡后及时办理电话或银行柜台激活手续以免影响报销。

2.凡是《预算单位公务卡结算目录》中规定的公务支出应按规定使用公务卡结算。

3.凡超200元的消费(含机票)除需对公转账支付外,请务必附上付款凭证,以方便财务处提取公务卡消费信息。

4.公务卡到期的老师可以选择手机银行或工行柜台办理换新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