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财务报账有关工作的通知

      据近期学校关于开学复课与教职工返校安排,为做好财务报账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网上自助报账系统办理报销

网上自助报账系统自去年启用以来,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报账服务。根据前一阶段运行情况和师生报账需求,财务处不断调整优化系统,后续又开通了报销进度查询等服务功能。目前网上自助报账系统已较为完善,考虑落实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的需要,请大家通过网上自助报账系统办理报销,财务处原则上不受理柜台报账。

申请办理报账业务请先登录财务处“网上自助报账”系统填报相关信息,然后将报账材料通过自助投递机提交财务处进行处理。为便于相关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位于电气学院、经管学院、法学院的自助投递机暂停使用,报账可到行政中心一楼财务处127房间门口自助投递机办理

二、及时办理借款的报账还款

考虑疫情影响因素430日之前发生的借款报账还款时限延长至5315月份及之后新发生的借款报账还款时间按照《天津工业大学其他应收款(暂付款)管理办法》(津工大[2017]148号)执行。请涉及借款的部门或老师知悉并及时办理报账还款,遇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办理的,请及时联系财务处告知原因并提交书面说明。对于无正当理由逾期仍未清账的,财务处将依据上述管理办法规定,暂停该部门办理其他借款和所有项目支出

大家在办理财务报账如遇到问题,可加入“工大财务—业务讨论”QQ群(689941348)或联系财务处会计核算科(电话83955872进行咨询,我们将及时为您解答和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