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栗庆林一行到我校调研

3月17日上午,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栗庆林一行到我校就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情况考察调研,我校副校长王晨亮进行了亲切接见。调研座谈会于我校行政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张达、天津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陈炜、天津城建大学财务处处长毛红珍、天津理工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刘广波以及我校财务处处长刘晓晖、副处长李鑫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财务处处长刘晓晖主持。

座谈会上,各高校财务处领导陈述了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总体印象,对选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具体标准等相关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会计师事务所的管理咨询工作和服务评价进行了沟通。

市财政局会计处栗庆林处长表示,会计师事务所在对高校服务方面仍存在不足,他强调将督促会计师事务所加强对事业单位政策措施的研究,鼓励事务所加强对事业单位审计人才的培训和培养工作,使其能更好地为高校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