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在校生缴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824-25日为老生报到注册的日期,为方便在校生及时缴纳下一学年的学费、住宿费并顺利注册选课,财务处就在校生应缴费用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日财务处不开设现场集中收费方式。

二、请同学们选择以下的方式缴费:

    1. 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缴费(天津工业大学财务处网页)

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和验证码进入系统,按服务指南中操作指导进行缴费。

    2.建行自助缴费:

在学校内建设银行自助机具上缴费,插入银行卡进行缴费。操作步骤:(1)插入银行卡;(2)输入密码;(3)充值缴费;(4)实时缴费;(5)天津工业大学代缴费;(6)输入学号,核对个人信息。

    3.关注财务处微信号:tjpucwc1进行学费、住宿费的缴纳。操作步骤:(1)业务办理;(2)学生缴费;(3)账号绑定;(4)信息确定;(5)确认支付;(6)支付完成。

    4.银行统一代扣缴费:

请同学们于8月18日之前将新学年的学费、住宿费存在学校预留卡号的农行或建行卡中,银行代扣学费日期定于8月19-20日,代扣学费是否成功请及时查询银行卡明细,如未成功及时自主缴费(按以上1-3方式缴费)。

三、缴费发票开学后到所在学院学办领取。

四、注意事项:

    1. 银行卡丢失修改流程,请登录工大财务网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变更银行卡号。

    2. 在银行代扣学费期间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和建行自助缴费将关闭。请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将以上通知告知学生,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