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昆明理工大学财务处到我处调研

2021331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财务处处长段敬东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我校财务处处长李鑫、副处长李化江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鑫处长首先对昆明理工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财务处的机构设置、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经验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财务系统建设及实施运行情况。

段敬东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财务管理情况及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财务管理现状及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他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对未来提升学校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提供更多的借鉴。双方就预算绩效管理、预算项目库建设、财务信息系统应用、专项资金管理及报表编制等财务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来访人员走进财务报账大厅、师生服务中心及相关科室进行现场观摩和对口交流。此次来访调研,为两校提升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水平提供了相互学习与借鉴的平台,对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