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再次提醒

各位老师、同学:

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将于2021年6月30日结束,根据税务机关信息,我校尚有部分师生(含取得助研费或勤工助学收入的同学)未进行汇缴。为避免因逾期申报退补税而产生不良后果,请尚未汇缴的师生务必于截止日前办理。

特别提示:综合所得全年收入额不超过6万元且已预缴个人所得税的居民个人,在2021年5月31日前可通过简易申报办理年度汇算退税,5月31日后只能通过标准申报方式办理。

 附操作流程指南:

        1.简易申报流程:https://mp.weixin.qq.com/s/X8VkACEEPWHLRNUuFZcqDQ

        2.标准申报流程:https://mp.weixin.qq.com/s/KhyAjCZ9id77yIM6FqKIOg

 

 申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致电12366税务专线或83955700财务处综合管理办公室进行咨询。

 

 

           财务处   

2021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