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财务处关于开通网上自助报账系统的通知

为加强学校财务管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实现财务报销“全天候”、“零等待”,财务处决定自20191031日起开通网上自助报账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老师登录天津工业大学信息门户进入财务系统选择网上自助报账模块进行录入。具体操作可参见附件《网上自助报账系统操作手册》。

为了方便老师们,财务处在电气学院、经管学院、法学院一楼大厅以及财务处西门中厅,安置了四台自助投递机,在网上填报后可就近选择进行投递。

二、自助投递机基本功能包括:

(一)网上自助投递:全天收取网上自助报销单据。

注意事项:红色字体文件袋为网上申报的绩效、临时工工资及劳务费等人员申报单专用;

紫色字体文件袋为财政经费项目报销单专用;

绿色字体文件袋为横纵向科研经费报销单专用;

蓝色字体文件袋为其他经费报销单专用。

(二)单据流转查询:通过投递凭条二维码追踪查询单据报销情况。

(三)银行来款查询:教职工可查询各类经费到账情况。

(四)个人工资查询:教职工可使用身份证查询本人各月工资情况。

三、自助投递机适用于报销单据齐全的报销单,如果报账师生对报销单据有疑问,仍可到财务处报账大厅接单窗口咨询。

四、为方便老师熟练使用自助报账系统,财务处将服务延伸到学院,协助老师开展网上自助报账工作。从1031号起每周二、四下午14001600在每个投递点安排财务人员进行现场指导,方便教职工办理财务相关业务,切实增强财务服务能力。

五、财务处将在每天下午四点半(节假日除外)收取每个投递点自助投递机内投递的票据。


附件天津工业大学网上自助报账系统操作手册.pdf